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职介介绍工作成功再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47 京华时报

  朝阳区推出民办放心职介

  本报讯(记者赵鹏)从昨天起到本月底,朝阳区的30多家民办职介机构推出“先享受服务,就业成功再收费”的服务。当天,朝阳区劳动保障局同时推出了8家民办的“放心职介”。

  昨天,“北京朝阳东睿职业介绍所”等朝阳区的30多家民办职介机构,在朝阳区劳动保障局郑重签字,联合推出“先享受服务,就业成功再收费”的服务。劳动保障部门介绍,此举除了让求职者感到放心外,还起到有效压缩黑职介生存空间的积极作用。

  当日,朝阳区劳动保障局根据2005年度综合考评情况,还推出了北京朝阳东睿职业介绍所、北京鑫金桥职介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阳光桥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等8家民办的“放心职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