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太三进超市偷干货藏入寄存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2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涂明

  播报时间:3月16日上午

  播报地点:福州市群众路永辉超市

  播报实录:一名50多岁的老妇在1个小时内,连续3次进入超市偷干货。每次得手,还将赃物藏进超市外的寄存柜中,随后又转身进超市继续偷窃。不料,却被超市防损员逮着,昨天,警方已将她刑拘。

  据称,这老妇进超市后,购买了一些豆芽和地瓜,又来到干货区转悠一圈后,就把买来的“菜”放入寄存柜,几分钟后,又进了超市。这引起了超市防损员的注意,同时超市干货区传出消息:干贝少了8.5公斤,蛏干也少了3公斤。

  于是,防损员就跟踪这老妇人,发现她正偷偷地将两袋干贝塞进手提包。随后,她又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转悠。

  当她提着一袋豆芽走到收银台买完单后被拦下。

  茶亭派出所的民警接报警后赶来,让老妇人打开寄存柜。经过清点,老妇人藏了12包共11千克的干贝和蛏干,总价值1600多元。

  据警方称,这老妇人去年曾在鼓楼区一家超市盗窃时被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