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27昨日展翅张家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7 东南快报

  

苏27昨日展翅张家界

  苏27战机不穿越张家界天门洞了。昨日上午传来的消息令人感到遗憾。不过,当天下午苏27的表演引发了观众阵阵喝彩。

  表演首日苏27展翅

  昨日,俄罗斯特技飞行表演首日,俄特技飞行表演队的5架苏27战机于下午2时许在张家界荷花机场进行了约30分钟的飞行表演。因天气原因,表演队没有做高难度动作,但也做出了编队跃升正筋斗、五机人字形编队、镖形编队、双机对飞、单机连续两个尾冲等特技飞行动作,引发观众阵阵喝彩。

  昨日下午1时许,原定于前日下午抵达的苏30战机终于呼啸而至。下午5时30分,一架伊尔78加油机也飞抵荷花机场,它肚子里装着苏26和雅克52两架运动型飞机。

  苏27不穿越天门洞

  昨日上午,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苏27将不穿越天门洞。此前,活动组委会为天门洞投保了1亿元人民币的企业财产保险。

  会上,俄罗斯空军副总司令比热夫中将向新闻媒体解释,之所以不安排苏27穿越天门洞,不是飞行员的技术不行,而是怕破坏张家界的生态环境。他说,苏27属于重型战机,在进行超低空飞行时会产生强大的冲击力,有可能造成天门洞崩塌。

《长沙晚报》《重庆晚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