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济南赛区下周举行初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1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17日讯 从有关部门获悉,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济南赛区报名工作已经启动,3月19日前,泉城英语爱好者可报名参赛。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从199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据济南赛区承办方齐鲁英之辅(EF)语言培训中心有关人士介绍,目前,济南赛区报名者以学生为主,吸引了济南外国语学校、省实验中学、济南一中等学校的众多学生参加。

  据了解,济南赛区将于3月21日举行初赛,报名日期截至3月19日。本次比赛将产生济南赛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选手奖,表现优异的学生所在的学校和辅导老师将被分别授予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辅导老师奖等奖项。(王天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