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亨氏米粉济南遇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1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17日讯(实习生 周汶霏 刘洁 见习记者 董钊)近日,亨氏“问题米粉”事件一经爆出,立即在济南市场引起了波动。记者今天走访了我市多家大型超市发现,其中几家超市仍在售卖亨氏的婴儿营养米粉及同类产品,而在人民商场超市的货架上,记者未见“问题米粉”的踪影。

  “此类产品的销量已经大受影响,几乎没人买了。”一家仍在销售亨氏米粉的超市
负责人表示,商场已经与亨氏进行沟通,并密切关注事件的进展,但在国家权威机构没有发布产品出现问题的确切消息之前,暂时不会撤柜。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到绿色和平组织北京联络处马天杰主任。他表示,从3月1日到现在,亨氏公司一直以一份传真简单回应,没有提供“细节性的答复”。目前,绿色和平只检验了一种批次的婴儿米粉,即品尝期限为2007年3月12日的产品,至于其他批次的产品,还没有做出检验。

  随后,记者又致电亨氏联合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称,被绿色和平认定有问题的亨氏产品,已经送到另外两家独立的权威机构进行化验,其化验报告刚刚被递送到农业部。而针对部分零售终端对营养米粉进行落架处理的现象,她重申产品没有问题,并表示将继续做消费者与客户的说服工作。她表示,如果公司有什么新的意向,他们会及时公布给媒体。对于是否与绿色和平进行及时沟通,以及农业部对此次“问题米粉”事件持何种态度等问题,该人员均未予回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