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旬夫妇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11 舜网-济南时报

  3月17日上午9点多,一读者称,在七里堡小区某居民楼二楼,一女子晾衣时歪倒在阳台上,满脸是血,正向人呼救。

  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老太不知去向,阳台防盗网上有斑斑血迹。记者上楼,发现二楼一居民家大门敞开着,客厅里到处是血。部分血迹已凝固,血泊里有一个折断的木锤、一个带血的马扎和几只拖鞋。阳台上有一摊血。桌上的一张报纸里有一把带血的菜
刀。

  东风派出所的孙警官告诉记者,上午9点左右,他们赶到现场,看见一女子满脸是血,趴在防盗窗上喊“救命”。民警找来开锁公司的人将门强行打开,发现一全身是血的中年男子倚门坐在地上,已说不出话来。该男子左手拿着一把菜刀,脖子右侧有一个20厘米左右的伤口。

  附近居民称,趴在阳台呼救的是女主人,姓孟;脖子受伤的是男主人,姓韩。两人从去年开始闹离婚。民警称,据初步调查,事情大约发生在夜里,起因于家庭纠纷,到底是谁伤了谁还需做进一步调查。

  11点左右,记者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受伤男子脖子上缠着纱布,正被推去做手术。医护人员称,该男子曾喝过84消毒液。孟女士躺在病床上,头上贴着纱布。她艰难地睁开双眼,向记者讲诉了那可怕的一幕。她说,她今年56岁,欲和丈夫离婚,但丈夫不同意。争执中,丈夫打了她的头。孟女士称,丈夫的伤是他自己砍的。

  孟女士说,他们还有一个女儿,初三快毕业了。当记者向医生询问她丈夫伤势时,她急切地问:“他死了吗?”记者表示“没什么大碍”后,她不再说话。

  下午,记者了解到,孟女士的丈夫已做完手术,目前已清醒,只要不再出血,不会有什么危险。

  (记者 黄智义 实习生 刘家辉 张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