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下月初安装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30 杭州日报

  探营时间:3月17日下午2时

  探营地点:休博园游乐区

  探营者:记者毛长久

  全球最大的巡回游乐品牌环球嘉年华,200多项游乐设施这两天开始在休博园安装了,4月初可全部安装完毕,部分游乐设施还是首次在国内露面。

  在占地2万平方米的环球嘉年华区,可以看到场地上已经搭起了20多个游乐棚的支架,60多个外籍技术工人正在忙碌着。由于游乐设备的安装都由环球嘉年华公司一手操办,所以开园前,来自亚洲与欧美的外籍操控和技术安装人员将接近300人。

  环球嘉年华公司的负责人说,这次他们带到杭州的游乐设施中,游乐设施的总数将超过200个。光是像旋转木马、空中秋千等旋转类的游乐项目就有50种。

  不过也有一些项目是比较温和的。环球嘉年华市场部负责人弗洛德介绍说,嘉年华的游乐项目会针对成人、儿童、家庭、情侣等不同人群的特点而设计。比如像乒乓机、远程投篮等,是考验游客手脚协调性、反应敏感度的游戏。而“青蛙跳”是嘉年华里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很适合情侣玩。

  游乐项目虽然多,但是有不少设备是整套都安装好了放在集装箱里的,所以打开来稍作些调试就可以了。现在“激流勇进”游乐项目已现雏形了。此次环球嘉年华将在杭州驻留184天。散客进休博园的门票价定为每人150元,其中包含了30元环球嘉年华代币券。

  新闻链接:环球嘉年华由英国人史蒂文发起,2003年登陆上海后,先后在北京、成都、宁波等城市掀起狂欢的风潮。此次,环球嘉年华把旗下的200多项游乐游艺设施搬到了休博园,并首次和国内旅游企业———宋城集团结成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完美的游艺天地,给游客带来具有震撼力的游乐体验。(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