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漫节寻找吉祥“狗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30 杭州日报

  今年是狗年,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吉祥物就是两只可爱的动漫狗“多多”和“点点”。由本届动漫节节展办等主办、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每日商报》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宠物秀”或许能让你家的“他”和“她”成为宠物明星。

  征集要求,性别:“多多”一公,“点点”一母;性格:时尚、可爱、活泼;年龄:不限;爱好:具有强烈的表现力;姓名:“多多”、“点点”同名者均可报名。

  评选方式,经过初选,评选出20名与“多多”、“点点”非常相似的狗狗;让初选入围的狗狗秀一秀,通过一分钟内的“才艺表演”展示风采,在少儿频道展播期间看看谁的得票最多;举办狗狗现场秀,通过狗狗和主人的穿着搭配和配合、现场表演等方面,最终由专家评选结合观众参与投票,评选出最像“多多”和“点点”的狗狗。

  主办方将设置各种奖项,奖品为进口狗粮、摄影券等。如果你家的狗狗长得像“多多”或“点点”,赶快把你家狗狗的照片或影像资料、文字说明(狗狗的名字、性别、年龄、最擅长、爱好等内容)寄:环城北路141号永通信息广场东20楼,邮编:310004。截止时间:2006年3月25日。

  又讯你愿意为本届动漫届的吉祥物“多多”和“点点”两只卡通狗,以及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吉祥物“天天”创作有趣的动漫故事吗?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渐行渐近,由动漫节节展办等单位联合主办、《每日商报》等单位承办的原创动漫故事大赛正在进行。

  创作要求,以“多多”、“点点”、“天天”三个卡通人物为蓝本,巧妙构思自由发挥,创作一个动漫故事,并且图文并茂,连贯地构成一个完整而又简单的故事。参赛作品将以专家评选和观众参与投票的方式,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奖金。参加者年龄不限,截稿时间:2006年3月25日止。

  邮寄地址同上。(通讯员黄敏记者吴幼祥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