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街口家电大战周末开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05 现代快报

  42~50英寸大平板电视全线调整,最高让利5000元;1.5p空调特惠跌破1500元,时尚家装系列有200元至800元的降幅;诺基亚、MOTO、三星、索爱指定型号全场限时让利惠卖,最高让利500到1000元不等……以往只有“五一”等黄金周才开炮的家电大战,在各家电企业市场预热后,于3月在南京提前开打。

  空调大战周末升温

  记者在苏宁电器看到,今年高附加值空调新品成为销售亮点。其中,美的以时尚的名义推出“天钻星”系列;TCL着眼健康,叫卖其研发的能对付家装污染的钛金空调;海信则力推变频99采用世面上少有的环保冷酶,大打节能效果牌。苏宁电器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周将继续上周强大促销力度。1P从千元以下的实用空调到2000元左右的变频空调,产品线丰富,货源充足。1.5p特惠跌破1500元,时尚家装系列有200元至800元的降幅。

  五星在周末提供了适合家装的套餐大赠礼,消费者购买指定空调满一定金额可送空调服务金卡、电磁炉、炒锅、汤锅、奶锅、高档电火锅、数码相机、高档空调被等超值礼品。据了解,目前五星全国已囤积的120万套平价空调将敞开供应。

  而本周国美为了锁定消费者,推出了限量销售“八折空调预售卡”的活动。消费者可以用卡面价值八折的价钱购买空调预售卡,凭此卡在今年7月15日之前购买空调可以享受“四优先服务”,即优先购物、优先交款、优先送货,优先安装。

  平板电视下跌5000元

  创维彩电营销部负责人表示,创维从昨天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发动新一轮的大平板攻略,即以42英寸~50英寸的液晶、等离子大平板作为突破口,全线优惠2000~5000元,最大让利幅度达20%以上。

  据五星电器负责人介绍,本周末彩电最高返现2600元,TCL21英寸彩电仅售699元。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平板电视发动降价优惠行动,必将带动整体价格放到低线,预计跟“五一”价格持平,实际上意味着“五一”黄金周战役提前打响。

  家装热带动厨卫热销

  随着三四月份家装旺季的到来,厨卫油烟机、灶具、热水器等小家电的销售旺季也随之而来。苏宁电器普田欧式两件套一款跌破1800元,老板欧式两件套一款直降1640元。另外厨卫家电升级换购方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以旧换新的机会,最高可获得150元换购补贴,所有升级换购补贴金额均在市场最低成交价基础上进行让利。

  而在五星新街口卖场甩卖期间,帅康样机5折起售,德意样机5折起售,光芒样机6折起售,方太样机8折起售。此外光芒一款强排热水器900元,西门子电热水器一款仅售999元,老板高档油烟机加高档嵌入灶1680元,方太高档油烟机加高档嵌入灶1799元。

  国美厨卫科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周到国美购厨卫产品将享受最低折起的优惠。周末,国美还会限量推出95元名牌灶具、888元的天际星国美报销套餐、2180元帅康套餐等超值低价产品。见习记者赵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