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泡啊泡 是读者疯狂还是记者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52 海峡都市报

  昨天,咱们的QQ《在线》开版了。一Q激起千层浪,欢迎的、“拍砖”的,滚滚涌来。来,看看大家怎么说的吧。

  和记者聊天非常贴心

  陈小姐 清正社区

  海都报就是有自己的特色,现在海都QQ、MSN也开通了,有事没事的时候,只要一上QQ,就可以和记者聊天,感觉非常贴心。

  我喜欢QQ喜欢海都报

  胡小姐 升文社区

  《在线》版写作语言风格很幽默,Q友推荐的《小轿夫》很有童趣,看了小沈记者《初Q之体验》,感受颇深。呵呵,海都报在给读者带来欢乐的同时,记者却在网游中“煎熬”度日。我喜欢QQ,也喜欢海都报,所以今天我加了海都群。今后有新闻,我第一个会想到它!

  是读者疯狂还是你们疯狂

  杨毅 宝龙花园

  海都QQ今天一出来,真是让我眼睛一亮,很有时代的气息。不过主持人是一个女生,怎么应付得了这么多Q友啊?聊得过来吗?真不知道是参与的读者疯狂!还是你们那主持人疯狂。《在线》内容多样性,看起来也很精彩,但我有疑问:你们怎么辨别谁说的是真话,谁又是在编故事呢?

  大杂烩的不知道先看哪

  孙传钦红梅社区

  开创QQ栏目创意不错,可能是第一次开版吧,总觉得有点乱,还是细分点栏目的好,有些话题可以登到别的版面,大杂烩似的,让我有点不知道先看哪,还有,不要把Q友的QQ号给登出来,这和报纸登私人电话差不多,也会让读者受骚扰的。

  (版主回复:“在线”版刚刚开张,有很多地方招呼不周,对大家的支持,真是不胜感激。

  杨先生和孙先生的这两“砖头”拍得很有道理,对于Q友传递来的信息,我们一定会尽量核实清楚再刊登,有些信息,会派记者实地采访。而Q友号码是否公布,这个问题我们今天也意识到了,以后会尽量让Q友以网名出现,如确实需要刊登Q号,则会先征询Q友的意见。)

  还有不少读者给我们找毛病,献计献策。大家都提得很好,在这我们谢谢了。

  有些文章可以精练一些

  黄锦钏 民警

  我觉得海都报给人的启发性还不是很大,信息量也不是很足。深度性的新闻报道也可以适当地增加。还有,许多报道的篇幅很大,这样让人没有看下去的欲望,比如前两天报道的《揭秘医院“药价虚高”》,整个版面的报道,实在是太长了。建议有些文章可以精练地报道。

  建议服务信息多一些

  林明泉 晋江

  《晋江要招100名村务专职工作者》一文,服务信息很强,对一部分正在找工作的人很有帮助。建议此类信息能多些,做得细些。

  卫生方面可以多作宣传

  洪红薇 水门社区

  我们这些社区干部,工作经常得不到群众的理解。厝边版“社区政务厅”借事说理,说政策,帮社区干部和群众起到一个很好的沟通作用。建议《厝边》今后在社区公共设施和卫生方面多多宣传,在厝边中建立良好的社区氛围。

  还有一位读者特有社会责任感,听———

  警察叔叔们要加把劲了

  陈先生 和平社区

  今天浏览了一下新闻版,感觉社会治安真的要好好整整。A6版盗电线的贼,不但明目张胆,竟然还采取“正当防卫”,警察叔叔们要加把劲了……

  提醒:评报可以发短信到06677330(免信息费),发传真到22567362,发邮件到hxqz@hxdsb.com,QQ到188595000,或拨打新闻热线136007861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