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唐磊”街头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52 海峡都市报

  N华健/田米

  本报讯 网络歌曲《丁香花》的演唱者唐磊,凭此曲红遍大江南北。看到如此红星,有人就打起他的主意,在南安水头搞起街头“歌友会”,还推销起了洗发水和碟片。昨晚9时30分,所谓的“歌友会”散场时,水头警方也赶到现场。

  昨晚,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当红网络歌手唐磊在南安水头蟠龙开发区开“唐磊歌友会”,而且还推销洗发水。接到这个信息后,记者即与唐磊的经纪人江小姐取得联系,江说唐磊还在北京度假,根本没有去泉州演出。

  记者立即驱车来到事发地。一家超市门口搭起了演出台,台上一位20多岁男子,戴着黑墨镜,拿着话筒正在唱着唐磊的歌。围观的群众告诉记者,这名唱歌的男子自称是“唐磊”,刚唱歌不久,就开始推销洗发水和光碟,每瓶洗发水和光碟都要价30元,不明真相的居民还跟这男子要了签名,100多盘光碟一会儿就卖完了。但有些追星族小女孩感觉出不对劲,她们便向南安水头公安分局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前,在台上唱歌的“唐磊”突然离开了现场。民警暂扣了演唱用的道具,并将8名涉及人员带回审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