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说我唱歌难听?绑你勒索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52 海峡都市报

  N康启荣

  本报讯 在歌厅饮酒K歌,被取笑唱得难听;双方先是口角,进而大打出手。最后,被取笑一方竟将对方一人绑走,并索要1万元才肯放人。3小时后,晋江青阳警方即成功解救出人质。目前,一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刑拘。

  歌厅口角引发绑架

  “我朋友被人绑架了!对方要1万元才肯放人!”3月12日晚10时30分许,一名在晋江打工的辽宁籍青年杨某,向青阳派出所刑警中队报案。晋江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

  据杨某介绍,当晚10时许,他与朋友邱某(重庆酉阳人)等七八个人,在青阳象山社区一家外地人开的卡拉OK厅里,喝酒唱歌。当时,同在这家OK厅里唱歌的,还有另外10多人。

  几杯酒过后,邱某的一个朋友笑说那10多人唱歌难听。双方由此引发冲突,进而大打出手。邱某这边人少,吃了亏,便四下逃窜。逃跑不及的邱某,被对方其中3人控制。

  3小时后人质获救

  警方立即在案发地象山社区及附近展开搜查,并让报案人杨某与对方周旋,稳住歹徒。

  其后,对方又给杨某打电话催要赎金。杨按照警方交代,与对方讨价还价,最后双方约定支付2000元赎金放人,并约好在那家卡拉OK厅交付。

  警方安排杨某佯装前去交付赎金,并在卡拉OK厅附近设下埋伏。

  次日凌晨1时许,嫌犯林某(三明大田人,19岁)来到卡拉OK厅准备收赎金。警方当场将其抓获。据其交代,他们3人将邱某绑到了青阳与罗山交界的一个山头上。

  警方迅即赶往该山头时,另两名嫌犯已闻风而逃。警方顺利解救了人质邱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