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撞上小山丘造成2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俞志村/谢明飞

  本报讯 昨日下午2时许,在南安市南同公路深格岭隧道外一拐弯处,一辆厢式大货车因刹车失灵,车辆撞上路旁的小山腰,造成2死2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事发现场,厢式大货侧翻在公路旁,车头严重变形,满载的衣服和毛线倾散在地。

  伤者林某回忆说,当时车辆行驶到下坡时,驾驶员发现刹车失灵,赶紧叫他们跳车,他和另外一名女乘员赶紧跳车后,车子就撞到了小山坡,撞击时发出了巨响。而南安消防大队救出的两名被困者先后死亡。

  据了解,两名遇难者是南安人,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