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涉刀涉赌人员晋江两天拘了10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52 海峡都市报

  N傅健/康启荣/林万泉

  本报讯 3月15日起,晋江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清查收缴管制刀具专项整治行动和禁赌专项治理活动,活动将持续一月。截至昨日,警方已拘留涉刀涉赌人员103人。

  泉州市委副书记、晋江市委书记李建国对此次治安整治行动高度重视,专门在市委
扩大会上听取汇报,并率晋江市委、市府领导深入英林镇开现场会,并作了五点指示。

  两天来,晋江警方全警参战,迅速掀起清查收缴管制刀具和禁赌专项整治行动高潮。截止到3月17日上午,晋江警方治安和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103人,其中涉刀人员55人,收缴管制刀具307把,查获赌博案件16起,扣押嫌疑车辆57部。

  3月15日晚10时许,东石派出所民警在山前村盘查一辆出租摩托车时,发现两名雇车人员分别携带刀具和镀锌管。经审查,两人交代他们三天前在某地摊购买刀具一把,由于身上没钱,当晚预谋从山前开发区雇摩托车到大白山村实施抢劫,没想到还没来得及实施,在半路上就被民警截获。吓出一身冷汗的摩托车工,对民警连道谢谢,庆幸自己躲过了一场灾难。

  3月16日,安海分局在行动中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黄阿宜(男,36岁,南安人),从其面包车上查获大沙刀4把、棍棒5支、锯刀1把。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黄阿宜交代了其当晚到安海中心区某茶店打砸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