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二环线内 今年完成38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通讯员 易先云 记者 胡彩丽 报道:昨日的武汉市“城中村”综合改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确定,今年要全面启动二环线内的38个非试点村的改造工作。

  据介绍,今年,二环线内的16个试点村除江岸区竹叶山村、武昌区紫阳村无改造任务外,另14个村中,应有10-12个村年内完成土地招标、拍卖和挂牌;8-10个村实现开工建设,已新建社区居委会的,今年要基本纳入全市统一规范管理。

  另外,二环内的38个非试点村,要全部完成经济改制工作,60%的村完成户口改登。这意味着,二环线内绝大多数村民将成为真正的城市居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