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沌口一美发店遭持枪抢劫 卷走3000元警方查到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饶纯武 实习生 王琳、满小芳 报道:七八名男子冲进美发店,大肆打砸,还持手枪相威胁,并抢走店内3000多元营业款。这是前晚发生在沌口郭徐岭的一幕。

  当晚10时许,记者闻讯赶至位于沌口城区郭蔡路上的“黄婆”美发店,只见30余名员工吓得仍不敢返回店内,100多平方米的美发厅内,椅子、镜子和美发工具被砸得七零八落
,收银台内空空如也。

  据一发型师介绍,当晚6时许,一名女子在一男子陪伴下来美发,他刚剪了几剪,该女子就叫“没剪好,不剪了!”男子当即要“讨说法”。店老板赶紧递烟并赔小心,并承诺“你到武汉最好的地方去剪,费用我出!”

  不料,该男子仍不依不饶,并打了个电话,电话中,他说“人带过来,把店给砸了!”没过几分钟,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在店门口停下,车上下来七八个人,气势汹汹地冲进店内,搬起店内椅子,砸向四壁的镜台。一名矮胖男子手握腰间的手枪威胁道:“再开门,老子叫你们一个都跑不了!”歹徒还乘机冲向收银台,将当天的营业款席卷一空。

  打砸不过几分钟,歹徒即挤进轿车,向蔡甸方向逃逸。员工们记下其车牌号为“鄂A8V052”。

  据了解,该店开店已13年多,占有当地美发市场的绝大部分份额,老板行事低调,素未与人结怨。

  警方介绍,车主姓涂,东西湖人。目前,警方正加紧侦破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