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世界儿童参加世园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7:09 华商网-华商晨报

  

“请世界儿童参加世园会”(图)

  吴钩用英语朗读邀请函

  ■本报记者吴章杰摄晨报讯(记者肖鸣镝)"亲爱的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我是中国沈阳市和平一校的一名小学生,我真诚地向你们发出邀请,欢迎你们到我的家乡沈阳,参观今
年5月在这里召开的世界园艺博览会……"

  昨日,曾荣获全国英语大赛一等奖的沈阳市和平大街第一小学六年五班吴钩同学,用流利的英语为全校师生宣读了这样一封邀请函,并打算把这封邀请函发到世园会网站上。

  吴钩告诉记者,这封邀请函是自己花了很多时间才写出来的,然后又把它翻译成英文。

  "作为一名沈阳人,宣传世园会是我的责任,我要让全世界的小朋友了解我们沈阳。"小吴钩说。

  以下为邀请函部分内容:

  AndIhopethattherewillbelotsofchildrenfromallovertheworldtovisitShenyang.

  (我热切地希望有众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到沈阳观光、游览。)

  IwishtobetheyoungestvolunteeroftheEXPO,andintroducemyhometowntoyouwithmyfluentEnglish,tohelpyouappreciatethelocalconditionsandcustomsofShenyang.

  (我希望成为世园会里年龄最小的志愿者,用流利的英语向外国朋友们介绍我的家乡,帮助你们更好地领略沈阳的风土人情。)

  Ibelieve,atthemomentyousteponthegroundofShenyang,youwillbeattractedbytheexcellentviewof"ManandNature,WeLiveHar-moniously!"

  (我相信,只要一踏上沈阳的土地,您立刻就会被"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精彩画面所吸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