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赠轮椅25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7:43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17日讯 (记者张苏民 实习生罗佳)今天上午,世界轮椅基金会向我省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03万元人民币的2500辆轮椅,这是我省残疾人事业至今获得的最大数目的捐赠。

  据了解,我省共有35.8万残疾人,其中肢体残疾5.23万,许多残疾人因为经济困难买不起轮椅。这2500辆轮椅将分发给各市县残疾人。

  省领导王守初、陈孙文、符气浩参加了捐赠仪式。

  世界轮椅基金会主席肯尼斯·贝林一行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的陪同下,昨天抵达海南。肯尼斯·贝林于2000年成立了世界轮椅基金会,迄今为止,已向全世界120多个国家送出了22.6万多辆轮椅,其中向中国捐赠了5万多辆轮椅。

  

赠轮椅2500辆

   第一现场

  3月17日上午,世界轮椅基金会向海南省残联、海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2500辆轮椅仪式在海口举行。图为世界轮椅基金会乔琳女士和受赠者在一起。

  本报记者 林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