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路护栏一夜丢了30米 (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54 每日新报

  护栏丢失后只好用铁丝代替新报记者王健摄

  138×××××925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99元):三十多米铁道边的护栏被人深夜偷走,而且连接护栏的隔离墩也全被推倒。新报记者王渐昨天14:00左右快速路昆仑桥下天津钢厂六分厂道口附近沿铁路线旁的隔离护栏缺了三十多米。

  记者看到,丢失的护栏每片大约有3.5米长,高2米左右,总共丢失了10片。不仅如此,原本连接护栏的隔离墩也全被破坏,9座2米多高的水泥墩子“躺”在地上。

  事情发生在15日0:30左右。一名目击者说:“那些人胆子太大了,那根本就不是偷,跟明抢没什么区别。”据这名目击者介绍,那天凌晨,他看到五六个外地男青年扛着撬棍等工具来到现场,见周围行人不是很多,他们便对这些护栏下起了“黑手”。没过多久,这个“偷盗大军”的队伍就增加到了十来个人,这些人好像看到附近路人不多,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这名目击群众告诉记者,这些人为了将大片的护栏撬下来,将连接两片护栏的隔离墩推倒,随后将10片每片都有7平方米左右的护栏抬走。临离开前还在附近蹲了一会儿,好像是查看动静,见没人发现,这些人大摇大摆地走了。从0:30开始,这些人一直忙活到2:00左右。

  据附近道口值班人员介绍,这是一条钢厂的废弃铁道,事发后,他们只好先找来铁丝和枕木,临时充当起护栏。虽然铁道暂时不使用,但怎么说这样一直下去也不是个事儿。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