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门山上演“空中芭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54 天津日报

  本报张家界专电(记者刘伟)俄罗斯空军特技飞行表演昨天下午在风景如画的湖南张家界隆重举行。

  备受海内外关注的这次飞行活动由天津宁发集团协办,吸引了数十万游客和近千名中外记者到现场观看。

  下午2时55分,第一架苏—27战斗机起飞,它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直指蓝天,第二、三、四、五架苏—27陆续起飞,5架飞机会合在一起后,排成经典的“人”字队形,在蓝天中呼啸而过。保持这种队形在空中盘旋了一圈又一圈,苏—27突然变换了队形———3架纵向排列,2架左右压阵,从云端里俯冲下来,时而双机对冲,时而360度翻滚,时而侧飞,时而倒飞,令观众看得眼花缭乱。

  在30多分钟的表演时间内,他们高超、娴熟的特飞技巧不时赢来雷鸣般的掌声。

  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电视台、湖南经济电视台、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对特飞表演做了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