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长区城管执法大队遭暴力冲击多名队员被殴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00 无锡日报

  本报讯继16日上午财富大酒店人员殴伤南长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多名执法人员后,17日上午,该酒店又有多名人员冲进南长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室寻衅滋事,并打伤多名队员,其中一位内勤(女性)右眼眉下被打出一道长约1.5厘米的伤口,在市一院缝合3针。混乱中,酒店方也有人受伤。事发时,该酒店老板正在另一处接受警方调查。

  记者赶到现场时,南长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门前,已由警方控制,店方两名受伤者
还坐在大门内,被打伤的执法大队办公室女队员华某已被同事送往医院。据了解,大约在10点多钟,有近10名人员来到执法大队,要求执法人员返还在财富大酒店门前人行道上占道经营时被暂扣的东西。据办公室另一名女队员小周称,当时这些人来到办公室,她还招呼他们坐下,问明了情况后就向上级作了汇报,小周随后就到另一个办公室办事,可是没过多久就听到吵闹声,再次看到同事华某时,她已满脸是血。记者在第一人民医院看到了华某,据医生介绍,华某右眉下受重击裂伤,缝了三针。说到当时的情况,华某说当时情况很乱,自己坐在电脑桌前工作,看到许多人围着一名队员,她就起来劝说,随后就莫名其妙地被打了。记者在华某的办公室看到,有一台电话传真机和一台电话机被摔坏,一个文件柜的玻璃门被打破,在华某使用的电脑台上,还留有数十根被抓下的长头发。

  中南路暴力抗法事件发生后,市公安局城管治安办和南长公安分局就对此事展开了全面取证工作。昨天上午的事件发生后,市公安局城管治安办和南长公安分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防止事态扩大。据市公安局城管治安办负责人介绍,昨天一早他们就协同当地派出所对16日的暴力抗法事件进行取证工作,根据电视台现场拍摄的资料,对抗法者一个一个取证,同时,传唤了财富大酒店的负责人。没有想到在公安部门取证的同时,南长区城管大队又受到冲击。据警方调查,这次带头的青年男子就是16日暴力抗法中的带头人之一,昨天上午在与城管队员的纠缠中也受了伤。

  随后,市公安局城管治安办与南长公安分局谈渡桥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取证,警方表示,对于16日的暴力抗法事件要一查到底,暴力抗法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同时,对冲击执法机关的行为将进一步取证,一经查实,相关责任人将受到处罚。(记者宜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