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定招录50名公务员 报名截止到3月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03 石家庄日报

  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19日下午

  本报保定电(记者汪洋石英杰)保定市直机关今年将面向全国公开招录50名公务员,基本条件为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人员。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19日下午。报名条件及时间地点

  据人事部门介绍,本次保定市共招录50名公务员,且全部留在市直机关工作。具体要求为35周岁以下(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并符合报考职位所具体要求的专业、学历。本次招录将面向全国,考生可跨省市报考。但受到过党政纪处分且没有解除的,年度考核确定为不称职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考。

  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19日17时整。报名地点:17日、18日在保定市高新区科技产业园D座人才市场大厅(乘106、102、29、35路保百超市下车);19日在河北农业大学逸夫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灵雨寺街289号,市内乘5、6路公交车农大站下车)。

  在职考生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一寸免冠彩色近照6张;应往届未就业的毕业生须持身份证、毕业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近照6张。

  报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职位,报名考务费100元。具体报考条件和招生简章咨询,可拨打电话:0312—3089956、5063342。考试内容及录用程序

  此次招录将分为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五个阶段进行。笔试的时间为4月1日,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和《申论》,笔试成绩占录用总成绩的50%。

  面试时间为4月22日。将按照录用指标3:1的比例,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和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占录用总成绩的50%。

  体检按照1:1的比例,从录用总成绩的高分到低分确定人员。

  拟录用人员最终确定后,将在录用主管机关和录用单位进行为期一周公示,公示合格者分别由保定市委组织部和市人事局办理录用手续。

  新录用的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发现不合格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退回原单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