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周救助”继续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17日讯(记者高俊峰通讯员李晓文吴俊旭)从昨天上午济南市民政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局今年将筹集千万元资金用于农村敬老院改扩建,同时继续实施“每周救助一户特困家庭”活动。

  据介绍,今年是济南市民政局确定的“基层建设年”,该局在去年为群众办结30件实事基础上,决定今年内再办结100件群众身边事。

  除筹集资金改扩建敬老院外,“百件实事”还包括:筹集103万元,对贫困家庭实施大病救助;建立流浪乞讨人员基本技能培训基地;改扩建老城区40个社区居委会的用房面积;在济南市精神病院设立扶贫救助病房;配合省民政部门、慈善总会实施“爱心助残工程”、“烛光工程”、“每周救助一户特困家庭”、“雪中送炭”活动等。

  济南市民政局新闻发言人指出,对百件实事具体进展及落实情况,市民可随时登录济南民政网站(www.jnmz.gov.cn)查询并予以监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