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郊区师资招聘出现火爆场面一点二万应聘者愿任教郊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17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苏军报道

  本报讯“想不到郊区师资招聘这么火爆。”昨天,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中心的张中在华东师大的招聘现场,面对1.2万应聘人群排起的长队发出了由衷的感慨。

  与前些年郊区师资应聘较为冷淡的现象不同,今年郊区师资招聘特别热门。朱家角
中学校长徐绥琪来到现场不到一小时,10多个招聘指标已提前完成,应聘者中不少是硕士毕业生。一位曾到松江实地探访的江苏籍学生小方说:“无论从居住环境还是教育环境看,到郊区当教师是一个恰当的选择。”今年将从东华大学毕业的小辛在金山兴塔中学刚投了一份简历,又在崇明、青浦等地找机会。

  一批新兴学校需求量大,在这些招聘摊位前人头攒动。浦东新区世博工程配套公办小学校长冯征峥说:“今年秋季要开学,想招聘学历高一点、潜力大一点的教师。”他们已物色了10多位应聘者。

  据了解,昨天的郊区师资招聘总体上“供大于求”,但还是有些“冷热不均”,相对来说去远郊学校应聘的少些,尤其是崇明,应聘的大多也为外省市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