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城中村"改造目标:二环内54个村完成改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26 汉网

  (记者冯爱华 通讯员易先云)年内,市区二环线内54个“城中村”将基本完成集体经济改制,10个以上的村还将完成土地招标、拍卖、挂牌。昨日,市“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确定今年“城中村”改造目标。

  二环内16个试点村,8至10个村将完成土地招、拍、挂并开工建设。38个非试点村,将基本完成集体经济改制,60%的村完成户口改登,50%的村完成撤村建居和参加社保,60%
的村完成“村改居”后的规划编制工作,并有2—4个村实现开工建设。

  2005年,我市“城中村”综合改造成果显著:37个村完成集体经济改制;10570户22923名村民换发城市居民户口;劳动力参保达9784人,2118人参加了养老保险。

  副市长胡绪鹍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不让改制留“尾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