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载泥头车昨夜又夺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肇事车挂假冒特种车牌,司机事发后逃逸

  新快报讯(记者 王华平张亮)在广州市下塘西路前日发生泥头车撞公交车特大交通事故后,正当广州市昨天要求全市泥头车停运整顿之际,昨晚广州又发生一起泥头车重大交通事故。昨晚9时许,一辆满载石块、挂假冒军警车牌的泥头车,在白云区江村市场附近从江人一路转入广花三路时,疑因车速太快,失控连续撞向一小型面包车和一小货车后侧翻,
满车乱石将一行驶中的摩托车砸倒,摩托车女司机被当场砸死,另有3人重伤,其中一人生命垂危。

  事发地点位于江高镇江村市场旁的十字路口,散落的石块铺满了整个路面。满载石块的泥头车向右翻侧,压住一辆车牌为粤AK677×的小型面包车,一辆男装摩托车也被压在乱石下。在堆积如山的乱石中,一名约20岁的女子血肉模糊当场死亡。在泥头车正前面,一车牌为粤AL93××的运鸡小货车已面目全非。

  据目击者称,失事泥头车当时车速约达60~70公里/小时。“泥头车车速过快加上运载的石块超重,导致转弯时侧翻从而酿成了这起事故。”现场一救援人员对记者说。据了解,该泥头车当时大约装有20余吨石头,在撞向路边车前,整辆车根本无法控制,经过十余米的刹车,最终冲撞其他车后翻倒。

  据广州特勤一中队救援人介绍,他们接警后十多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当时其中‘长安’小面包车上有3个人,男司机被夹在驾驶座上,满头是血。还有一个被撞伤的小孩受惊号哭。”消防员先把车上受轻伤的两人救下,再出动液压扩张器将受伤男子救出。该男子送院后已证实骨折,目前正在全力抢救之中。

  昨晚,记者致电武警广东总队得知,该泥头车系假冒武警车牌。据现场抢救人员称,肇事泥头车司机事发后已逃离现场。(报料人:吴先生奖金:200元)

  

超载泥头车昨夜又夺一命

  图:身形巨大的泥头车撞到两辆小车和一辆摩托车,车上的石头砸落满地。图为救援人员正在清理现场,将被撞毁的运鸡小货车吊入大型泥头车车厢内。新快报记者王小明/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