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民调显示民进党支持度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蓝绿两党支持度又有变化,根据台湾TVBS民调中心最新数据,国民党目前仍拥有40%的支持度,民进党在嘉义“立委”补选后,支持度只剩下11%,创下新低纪录。

  据台湾媒体报道,进一步分析显示,2005年2月“扁宋会”前,民进党支持度为24%,还超出国民党1个百分点,随后国民党支持度逐渐升高,去年11月,由于高捷弊案照片曝光,国民党民调支持度来到47%最高点,民进党则只剩下12%。

  虽然在“三合一”选举后,国民党支持度略为下滑,不过,仍拥有近40%的支持度,反观民进党,苏贞昌上任后,也始终在12%、13%附近,上周嘉义“立委”补选后,支持度创下新低,只剩下11%。(中新)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