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挂牌首日破案5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姚庆德张志华)广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前日刚成立时便取得战果,当日,侦查员们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打掉抢夺、盗窃团伙各1个,破获现行案件5宗。

  案例1:阵地伏击

  时间:前日下午5时。地点:白云区机场北门公交站。

  一辆244路公交车进站停靠时,嫌疑人王某(男,黑龙江省宝清县人)在其3名同伙的掩护下,趁事主金某上车不备之际,动手扒窃金某手提包内的钱包一个。当他们得手后准备逃离时,伏击的便衣迅速上前将其抓获,缴回事主金某被盗的钱包。

  案例2:跟车反扒

  时间:前晚7时许。地点:一辆891路公交车

  4名女学生在广州外语学院公交站上了一辆891路公交车,其中一名女学生在车门口用手机发信息,当车至白云山西门站停车时,嫌疑人陈某(男,湖南省耒阳市人)突然抢走该女学生的手机准备冲下车逃跑。在该车上伏击的便衣迅速将其抓获,随即又在乘客的配合下将陈某的3名同伙抓获。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