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品牌一定要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5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副省长杨泰波15日在长沙县金井镇进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茶产业调研时指出,新农村建设要准确把握“20字”科学内涵,紧抓“两个根本”,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整合产业,争创品牌。市委副书记余合泉参加调研。

  杨泰波先后参观了湖南裳海迪瑞特制革服装有限公司、长沙金长湖铸造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星香粮油公司、金薯食品公司及湘丰茶厂。在湘
丰茶厂的茶叶基地,杨泰波对茶园间种桂花树的做法产生了浓厚兴趣,当得知这样做可以让茶叶吸收桂花的香味提高品质后,他连连称好。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杨泰波肯定长沙县的新农村建设工作“精神吃得透,内涵把握准,建设思路对,工作措施实”。他说,长沙县作为“三湘第一县”、“全国百强县”,应该在我省新农村建设中当好排头兵。他强调,搞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要发展生产力,发展生产力的关键是推进农业产业化,要加大力度,加快步伐,提高档次。

  杨泰波对长沙县近年来茶业经济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该县下决心整合品牌,打出品牌。他指出,品牌不要多而要精,一个县有一两个就够了,可以采取协会注册的形式,一个品牌多家企业使用。此外,还要致力于推进一、二、三产业结合,在三产业上多做文章,发展休闲农业和观光农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