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文卓真功夫演《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2:2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日前,TVB年度大戏《太极》来到上海松江车墩和盛强两个影视基地拍摄,主角赵文卓一路“打”来惹得现场风生水起。赵文卓在剧中担任男主角和武术指导,并希望用真正的“太极”来扎实地向早期武侠功夫片致敬。

  此次赵文卓在剧中使用了李连杰拍摄《霍元甲》的不少外景,真的像太极一样“借力使力”,而整体的风格也非常扎实,吊钢丝使用的吊车都很少动用。他的功夫显得非常“
简单快捷”,一场大戏仅仅20秒钟,冲上去就打,比以往的功夫片更加“现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