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城队忙不迭宣布“婚约”谭望嵩下决心拒接“绣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3:0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昨天,上海联城俱乐部正式向外界宣布,经过与四川冠城的谈判之后,对方已经接受了他们给国青队员谭望嵩开出的转会费,并且签订了转会合同,这也就意味着这名队员已经成为了联城的一员,俱乐部副总经理刘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再过几天,等足协批准了这桩转会交易,谭望嵩就将出现在我们球队的训练比赛阵容中。”

  虽然联城方面方面迫不及待地宣布了这个消息,但谭望嵩本人以及天津泰达俱乐部的态度却与前者完全不同,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谭望嵩非常明确的表示,自己留在天津的态度很坚决。与此同时,泰达俱乐部方面也表示,只要足协不宣布结果,那么谭望嵩就将一直留在泰达队。

  这边就等批文

  事实上,有关谭望嵩的转会纠纷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自从四川冠城宣布解散,实德和泰达就为这位国青队队员闹得不可开交。

  谭望嵩本人放出风声,自己除了天津哪里也不去,并且作出了单独离队前往泰达跟队训练的决定,在一封公开信中他还坚定的表示,“宁可不踢球了,也不会回到实德”。直到今天,谭望嵩也没有拿到联赛的参赛证,而是在跟随天津进行训练。

  “我们在这个问题上的做法非常正规,一直在通过官方途径与冠城进行谈判,足协对于我们的做法也非常认可。”联城俱乐部副总经理刘骏分析说,在三方纠缠不清的时候,联城的出现可以说是非常及时,“你让他回大连,他肯定不愿意,你让他去天津,实德那边肯定也不答应,事实上我们一直都在和谭望嵩保持沟通,也知道了一些他的想法,可以说最终他能够来到我们联城,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

  那边决不妥协

  但是事情似乎远不像联城方面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昨天晚上,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谭望嵩,在电话里,他非常坚决地告诉记者,自己只会留在天津。“对于你说的事情,我现在可以说是一无所知。”在得知联城方面已经宣布自己将加盟上海的这支球队之后,谭望嵩说:“我想我只会留在天津,其他任何地方都不去。”

  “如果最后足协批准了冠城与联城的转会合同,宣布你应该去联城的话,你会怎么做?”

  听到这个问题之后,谭望嵩沉默了一会,“我想我现在没有办法回答你的这个问题,我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了。”紧接着,他就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峰,后者同样表示对于这一消息毫不知情,“我们现在正在等待足协的裁决,怎么又会出来谭望嵩已经转会联城的消息?这个问题我不会多说,最起码也要等到足协方面给我们正式的通知。”

  就在昨天下午,谭望嵩还参加了泰达队的内部训练,此前他还跟随球队前往深圳和太原体验比赛气氛,由此可见,泰达俱乐部已经将谭望嵩当作了球队的一员。

  做好抢亲准备

  对于这个问题,负责与冠城方面进行谈判的联城俱乐部总经理付鹏表示不可理解,“其实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转会,并且我们也是通过非常正规的渠道和途径处理这一问题,我不知道天津这样做是什么意思。”付鹏说,“总之现在我们已经和冠城达成了协议,对方也接受了我们的转会条件,只要足协一批准,我们会立即向天津那边要人!到时候,天津应该知道怎么做才合理。”

  付鹏表示,在转会费方面,谭望嵩与国青队门将王大雷基本处于同一水准,“稍微少一些,但绝对是一个公道的价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