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残害的姐王丽的犯罪嫌疑人贺汉跃昨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3:36 武汉晚报

  (记者秦杰 通讯员邓益民 实习生石璟)市检察院经提前介入,公安机关移交残杀的姐案仅一天时间,昨日,该院便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贺汉跃。

  3月3日下午1时许,贺汉跃在傅家坡长途汽车站拦乘王丽驾驶的出租车,将王丽骗至新洲阳逻。当晚7时许,贺汉跃用刀逼住王丽,用绳索将王丽的手脚捆绑,又用透明胶封住王丽的口。翌日凌晨5时许,在新洲涨渡湖一偏僻处,贺汉跃用绳索将王丽勒死,然后劫走王
丽的出租车、随身携带的一部手机及人民币200元。为掩盖罪证,贺汉跃将王丽的尸体及随身物品掩埋。

  案发后,贺汉跃被武汉警方缉拿归案,该起震惊武汉的刑事大案引起市领导关注。3月9日,市委副书记程康彦批示:“对凶残的犯罪分子,要依法从快严惩!”

  据查,46岁的犯罪嫌疑人贺汉跃是武汉人,无业,住新洲阳逻街关上北街139号。1979年10月,因盗窃罪被判刑四年;1981年12月,因脱逃罪、盗窃罪被判刑五年零六个月;1991年3月,因过失杀人罪被判刑十一年;服刑期间,因脱逃罪加刑六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