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师德不行不晋职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1:04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婷娟) 昨日,长春市朝阳实验小学全体老师与学校签订了一份师德目标责任书,师德出现问题即“一票否决”。

  这份责任书最大特点是不再那么生硬,像从前的“禁止一切体罚和变相体罚”,现在变为“爱生如子,尊重学生的人格”,然后才是“杜绝一切体罚”,“不求家长办私事、杜绝私自办班”等都写了进去。

  朝阳实验小学副书记都亚茹介绍,责任书与每位老师职称、评优、晋升挂钩,每学期由学生、家长不记名投到校门口的意见箱中,若出现问题将“一票否决”不手软。(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