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跑老婆后感到空虚欲骗奸老婆漂亮女同事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1:16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苗颖 实习记者 曹文嘉 通讯员 王丰林) 两口子打仗,丈夫将妻子打跑,孤单的丈夫竟然想要骗奸妻子的同事,最终由于女方反抗而未得逞。日前,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检察院将犯罪嫌疑人董刚(化名)批捕。

  2月22日晚,董刚和妻子因琐事发生争吵,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董刚心感不快,喝了一宿酒。次日8时30分,董刚见媳妇一宿未归,自己一人在家,倍感空虚。这时,他突
然想起经常到自己家来的妻子的女同事孟丽(化名)年轻漂亮,遂起邪念。

  于是,董刚给孟丽打电话谎称:“我媳妇找你有事,你马上过来一下。”孟丽接到电话后也没有多想,便打车来到董刚家。

  一进门,孟丽问道:“咋就你自己在家呢?”董刚说:“媳妇让我打跑了。”随后将房门关上,孟丽见董刚醉醺醺的样子,感到势头不对,转身要走。董刚上前制止,并让其陪呆一会儿。孟丽不同意,执意要走。董刚拿起菜刀架在其脖子上威胁道:“不许走。”并将其按倒在床上,孟丽拼命挣扎反抗并大声呼救。屋外邻居大妈以为董刚家两口子又打仗了,便喊道:“你俩咋回事!”董刚一楞回答道:“没事。”孟丽乘机挣脱,打开房门跑掉。

  2月28日,孟丽到公安机关报案。3月1日,董刚被抓获归案,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