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房内爸爸捅死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0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孙玉春)昨天凌晨1点多,南京大厂扬子十八村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30多岁的男子杀死妻子后向警方自首。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扬子十八村小区,小区内十分安静,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消息。记者找到了发生惨剧的8幢502室,但是房门紧锁。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惨剧发生在昨天凌晨1点多。据知情人透露,当时被害人回家较晚,可能是在外面和别人打牌输钱,回到家发现丈夫一直没睡,丈夫质问她到哪里去了,随后两人由言语冲突发展到动手,丈夫拿起桌上的水果刀捅向了妻子。

  记者在大厂山畔派出所了解情况时看到,被害人以及犯罪嫌疑人的六七名家属都在派出所刚刚做完询问笔录,对惨剧都表示不愿多讲。

  昨天下午,办案刑警又到现场进行了勘察,目前确定凶杀现场发生在孩子居住的小房间内,至于当时小孩是否在场还不清楚。据了解,事发后丈夫曾经将受伤的妻子送往医院抢救,伤者从扬子医院转送南京后仍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