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监控录像“揪出”划车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47 京华时报

  保安称为报复司机无证停车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是你划的车吧?”昨天上午,陈先生找到外贸安贞大楼的一名保安,对方嚅嗫着低头承认。前晚,陈先生的新车在这里被人划伤,通过小区监控录像,他迅速找到划车人———大楼西门的一名保安。

  前晚6点多,陈先生的司机将宝来车停在外贸安贞大楼西门外,10多分钟后取车的时候,就发现车身右前侧多了条2厘米长的划痕,划得较深。“一会儿工夫就把车划了,还这么深,肯定故意的!偏偏碰上了我们,能找不出来么?”车主陈先生在该楼C座办公,此小区的监控装置正是他们安装的,他们马上调出监控录像。

  监控画面上,前晚6点25分,司机将车停好后离开。一个身材瘦小的保安正在值勤。一分钟后,保安打完电话后,四处打量一番。见门前没有人经过,他快步绕到宝来车的里侧。几秒钟后,他满脸笑容地走出来,手里似乎攥着东西。保安刚巧一回身,脸部正对准摄像头。“他还冲摄像头笑嘻嘻的,明摆着故意的嘛!”陈先生被气坏了,他立即找到物业公司,对方表示愿在下周一协商解决。

  提到为何要划车的原因,这名保安这样解释:“我不认识陈先生,但他的司机有时候态度挺不好,没停车证还硬要停车。值班室的祝师傅说,这名保安今年18岁,刚来京两个月,“平时做事特认真,查进出车辆查得仔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