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山区张坊镇断电1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47 京华时报

  房顶被刮飞砸断高压线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昨天凌晨,房山区张坊镇张坊村一农贸市场房顶被风刮掉,随后砸断距其不远的高压电线,造成房山张坊镇全镇断电16个小时。

  张坊村村民白先生说,他昨天起床时发现家中停电,得知村里其他家也停电后就出
门查找原因。随后白先生在村北未完工的农贸市场看到,房顶铁皮散落在10米远的高压线电杆附近,且两根电杆已断,另有两根电杆被拉倾斜,几根折断的高压电缆线散落在地上。“一看就知道,是晚上大风把房顶刮下来砸断高压线。”白先生说,市场大棚有10米高,由铁管和钢筋支撑,顶棚原是一块长50米、宽10米的弧形铁皮,砸断电线后还砸到市场和电线杆中间的一个4米高的活动房,铁皮已严重变形。

  记者从北京电力公司了解到,昨天凌晨2点30分,大风吹落市场房顶造成房山区张坊路的高压线路出现故障,导致房山区张坊镇和十渡镇居民断电。

  事发后,房山供电公司对十渡镇进行临时导入供电,昨晨十渡供电恢复正常。昨晚6点48分,电缆被修复,所有停电居民恢复供电,故障导致张坊镇断电16个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