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供货商为讨货款工地“扎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47 京华时报

  

供货商为讨货款工地“扎营”

  供货商们守在工地供电总闸处,使工地无法用电。本报实习生周民摄

  本报讯(记者陈荞)前天下午,十多名讨要货款的供货商在北京建工集团总承包二部承建的京城雅居二期工程工地呆了四天后,被保安们“请”出工地。因工地负责人拒不出
面,供货商们在工地两次拉闸断电,并请来铲土机运土将工地大门堵住。

  前天上午11点多,十多名材料供应商聚集在工地的电闸前,地上散落着餐盒、饮料瓶等。供货商左先生说,为索款他们在工地已守了4天,但工地一直无人出面。“16日我们还请了铲土车铲土堵门,堵了一天一夜,但还是没人给答复。

  供货商们说,去年年初,京城雅居工地开始动工,近百名材料商先后与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供货合同,“当时工地承诺说一个月内就会付货款,总拖着。”左先生说,工地拖欠他70多万货款,而别的商户则拖欠几千几万至100多万不等。

  建工集团总承包二部负责工地事务的一名沈姓负责人说,公司确实拖欠100多家供货商共2000多万货款。沈先生称,由于开发商柏宇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资金未到位,迟迟不付清工程款,导致建工集团无钱支付供货商货款。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努力与开发商协谈,争取早点拿到工程款。

  截至昨天,被欠货款的供货商仍未得到任何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