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利大学被判赔学生家长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47 京华时报

  新生军训期间猝死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吉利大学大一新生小陈在军训期间猝死。认为儿子的死与学校有直接关系,小陈父母向学校索赔40余万元。近日,延庆法院判令吉利大学赔偿小陈父母经济损失5万余元。

  据小陈父母介绍,去年9月,吉利大学新生小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军训。9月17日清晨,小陈突然发病,学校医生很晚才赶到现场,而学校送小陈到医院急救时舍近求远,小陈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小陈父母认为,儿子的死是校方延误治疗造成的。

  法院审理认为,吉利大学驻军训基地医疗所不具备正规医院水平,也未及时向急救部门求助,因此存在过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