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歹徒骑赃车寻找抢劫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康某和老乡周某、董某辞工后没有了收入,竟偷摩托车预谋抢劫。前天凌晨4点,海淀巡警将3人抓获。

  康某3人曾在一起打工,辞工后,关系不错的3人在几天内花光了兜里的钱。16日晚,康某带着两位朋友到妹妹家借钱。见到妹妹生活也不富裕,康某没有借钱就带着周某、董某离开了妹妹家。随后3人决定偷车“赚钱”,并在朝阳三间房地区盗窃了一辆摩托车。

  有了车还是没能解决囊中羞涩的问题,为此,3人决定抢劫。17日凌晨4点多,3人驾车在清华西门以北,从南向北寻找作案目标,他们看到巡逻的警车,企图加速被海淀巡警拦住。经恩济庄派出所审查,3人对盗窃摩托车预谋抢劫供认不讳。

  目前,3人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