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泗县六名女生逃学去打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3: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因感觉自己的学习成绩不理想,泗县6名女初中生竟偷偷出走,要前往深圳去打工。在合肥铁路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焦急万分的家长终于与这6个女孩联系上了。目前,她们正坐在返乡的列车上。

  据了解,这6名学生均是泗县某中学初三年级的学生,年龄最大的15岁。3月17日下午,她们偷偷从学校跑了出来,身上共携带着一万多元从家里拿的现金。她们在泗县县城包
了一辆面包车,直奔合肥火车站,并乘上当日从合肥开往深圳的1505次列车,准备到深圳去打工。

  昨日凌晨1时,合肥铁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与合肥开往深圳的1505次列车上的乘警取得联系,请求协查6名女生下落。不一会就传来好消息:“6名女孩已被找到,现有专人在照顾。”女孩们还告诉乘警,自己的成绩差,让家长和老师很烦心,于是产生了逃学外出打工的念头。

  记者发稿前获悉,这6名女生已坐在返乡的火车上。(李玉清 本报记者 丁贤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