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三警察开枪互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4: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19日前天凌晨,香港3名警察在尖沙咀一人行隧道开枪互轰,造成两死一伤。据了解,脸部中枪的警员目前仍在抢救之中,伤势非常严重。

  接手调查该起案件的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俗称“O记”)探员,昨日前往徐步高驻守的东涌警署搜查他的贮物柜,发现里面藏有90万元现金,以及“飞虎头套”和假发。

  香港警方的历史资料显示,徐在预科毕业后即开始工作,1993年进入香港警校,不但以优异成绩毕业,还赢得了“神枪手”的称号,据了解,他练靶时专打假人头部,而且左右手均能用枪自如。

  2003年,他终于获得香港警队晋升的面试机会,不过这一次他却又只获得丙级成绩,无法擢升。

  据了解,徐步高为了挑战警方的办案能力,曾参加香港“飞虎队”的挑选,但最后无法如愿进入。据其同事称,徐平时性格颇为怪异,说话很少,估计他自感怀才不遇,才对警队产生仇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