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川美特许河南中毒考生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4:00 重庆晨报

  

川美特许河南中毒考生参考

  本报讯(记者林祺实习生郑露)昨日,针对外地考生的美术联合考试在川美开考。而第五次冲刺川美雕塑专业的河南考生王珏,因一氧化碳中毒错过了考试机会(本报16日4、5版曾做详细报道)。但校方破例,允许他今日与本地考生一起参加考试。

  昨天,做完阑尾手术未愈的河南考生小吴忍着痛走进了考场。为了让他好好考试,他的父母专门带着电饭煲来陪他考试。“考得还行,问题不大”,11点40分,小吴高高兴兴地走出了考场。而同样来自河南的王珏则没那么幸运,他错过了昨天的考试。经过协商,校方同意让王珏今日与重庆籍考生一起参加美术联考。重庆铁路医院的医生也同意了王珏参加考试的要求。

  虽然看起来仍然有些虚弱,但王珏的脸色比头一天明显改善很多,而且也能自己行走了。王珏对于即将参加的考试,充满了信心。“我已经准备了这么多年,不想因为这点事情而影响自己。”毕竟这是他第五次冲刺川美的雕塑专业,成败在此一举。

  昨日,参考的大部分考生在走出考场时皆自信满满。“专业考试一般没多大问题,关键是文化考试。”不少考生认为,文化考试才是考验他们的最大障碍。

  图为王珏在美院招生办办理报考手续。本报记者张晓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