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荷兰女儿”下周与重庆父母视频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4:33 重庆商报

  《荷兰夫妇帮养女寻亲生父母》追踪

  本报讯(记者 童江华)昨日,记者在江北观音桥附近一工地找到“荷兰女孩”的亲生父亲何秀文,他与从老家赶来的妻子王明会正捧着一份《重庆商报》阅读《涪陵深山中找到“荷兰女孩”生母》的报道,两人泣不成声。

  40岁的何秀文透露,为见女儿一面,10年间他每次到重庆打工都专门取道木洞,希望能发现女儿,每次却都只能失望地离开。

  

“荷兰女儿”下周与重庆父母视频对话

  昨日,何秀文读刊登自己女儿消息的本报时,哭了出来 记者 徐元宾 摄

  赴重庆打工绕道木洞寻女

  何秀文告诉记者,自从16日得知女儿生活在国外的消息后,到目前一直没睡过安稳觉,脑海中浮现的全是女儿的身影。

  据他介绍,当初迫于家庭经济状况将女儿送养后,心里一直很牵挂。10年来每次从家里往返重庆主城打工,从来没到涪陵城区转过车,都是绕道经过木洞,希望能借此机会发现女儿,见女儿一面。

  何表示,他对女儿很内疚,如果女儿回来看望他们,一定要对女儿说一声“对不起!”,同时还将准备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女儿作纪念,具体内容暂时保密。

  通过本报感谢荷兰夫妇

  昨日,何秀文和王明会委托本报记者将感激之情转达给荷兰夫妇:尊敬的杰姆先生、威廉女士,感谢您们近10年来对孩子的养育之恩,我们会时时刻刻牢记您们的大恩大德,希望孩子与你们一起生活。同时,何秀文夫妇还邀请杰姆和威廉夫妇以及女儿万银到重庆老家做客,届时将请摄影师为两家人团聚拍摄一张“洋亲”照片。

  下周与亲生女儿网络视频聊天

  昨日,大连的刘欣小姐得知本报已找到“荷兰女孩”的亲生父母后,当即代表荷兰夫妇对本报表示感谢。同时,本报为了圆孩子与亲生父母见面的梦,将安排他们通过网络视频对话。

  刘称,她马上将这一消息转告荷兰夫妇,约定孩子与亲生父母网上见面的时间,预计有望下周实现“越洋亲人网上见”。为解决语言交流障碍,本报将请人翻译对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