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益州地铁站完成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蒋武元 记者 陈国忠)昨日上午,成都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新益州地铁站开始封顶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台台泵车正停在高处,伸出长长的“鼻子”往新益州地铁站露着钢筋的顶板上浇灌混凝土。

  据悉,1500立方米的混凝土将浇注到地铁站的顶板上,预计今日凌晨3时许,整个地铁站的顶板将完成混凝土浇灌工作,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据中铁八局该项目工程部长曾华介绍,预计10天之后,整个地铁站的顶板水泥强度可达到80%,届时就可以拆去地铁站内的支架,之后进行泥土回填工作,将地铁站埋入地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