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钉子吞了还是挨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嘴吞钉子、递送条子、脑壳撞墙……盗割通信电缆的贼娃子遭警察叔叔拿住后为了开遛,耍死皮想了一堆馊主意麻广广。但这些雕虫小技一一失灵,结果,三个莽娃文某、何某、黄某最终被判有期徒刑。

  去年5月20日晚上,金堂高板镇居民发现,他们屋头的电话莫名其妙哑了,弄死也打不通。当晚,电信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原来,镇上一段长达106米的通信电缆被人盗割
了。不久,警方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文某、何某、黄某揪到了,被检查机关批捕。

  几个娃娃中,数文某歪点子多。一天,他竟趁监管民警不注意时,居然吞下一枚铁钉,以自杀威胁民警。民警咋个会吃这套呢?这一招失灵后,他托人传话、递条子给何某、黄某想串供,结果又遭民警吼住了。

  昨天的庭审中,文某又起了打猫心肠,他惊抓抓地喊自己要上厕所。被带进厕所后,这娃娃整了个苦肉计,“砰”的一头撞向厕所墙壁,想表白各人是多么清白。没想到,文某头上撞了个包包还是没有达到目的。昨天法庭查明案情后,当庭判处文某、黄某、何某2年至10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记者宋永坤实习生李佳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