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亲大会引来外籍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08 大众网-生活日报

  鹃相亲进行时

  性别:男,户籍所在地:“新加坡”……在千佛山报名点,昨天下午2:00左右,一位年轻女士填写的一张“三月三相亲大会”报名登记表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在此后进行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报发起的三月三相亲大会引来了外籍华人。

  据这位年轻的女士讲,她是替在新加坡工作的弟弟报名参加这次相亲大会的。这位女士说,她弟弟1993年作为南开大学新生留学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毕业后就留在新加坡的一家德国公司做电子研究工作,现在已经拿到了新加坡“绿卡”。虽然在读书期间,她弟弟也接触过异性,但是因一直忙于学业,到目前都没有结果。这位女士认为,她弟弟工作后,交朋友的范围比较窄,思想比较传统,而且希望在济南找个妻子,最初家里人觉得他年龄还小,也没有把这事放心上,一拖再拖就到了现在。这位女士说,在她家里的四姐弟中,弟弟最小,家里人都盼着弟弟尽快解决个人问题,但是听别人说过有的婚介很不正规,不光要交会费,见次面还要交钱,而有的提供的信息根本就是假的,让朋友亲戚介绍,也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就在家人十分为难的时候,看到生活日报关于“三月三相亲大会的报道”,于是就来报名了。

  最后,这位女士希望借助本报发起的这次“三月三相亲大会”,能为弟弟找到一位温柔、大方的女孩。

  本报记者张璐实习生郭玉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