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键时刻乡官喝得烂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31 大众网-生活日报

  四川消息从16日开始,四川丹棱县石桥学校上百名学生相继出现腹泻、发烧等症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查认为,学生腹泻和发烧系胃肠性流感所致。截至18日下午还有21名学生在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令人不解的是,在事发当天,石桥乡党委书记竟然喝得烂醉。

  据学生家长介绍,从3月16日早上开始,石桥学校的学生开始出现头疼、头晕、发烧、呕吐、腹泻等症状,有不适症状的学生们纷纷到石桥卫生院以及一些诊所检查和治疗。

  根据丹棱县疾控中心临床调查认为,该校学生出现发烧、呕吐、腹泻等症状系胃肠性流感引起。明确诊断为胃肠性流感导致发烧、腹泻等症状,可以排除食物中毒可能。

  正当记者就此事对学校负责人和家长进行采访时,一个满身酒气的青年男子摇摇晃晃地走到记者面前,指着记者问:“你到丹棱来采访,到县委宣传部报到没有?”记者声明:“我已经向眉山市委宣传部报到,在眉山市境内采访都是合法的。”记者随即掏出记者证请他验证。该男子一把推开:“我不看,我只问你:到丹棱的地盘上,能不能管得了你?”

  在三四个人的劝阻下,该男子被拖出医院。后查明,该男子系石桥乡党委书记王国川。许多学生家长称,尽管是星期六,但在学生大面积出“问题”的关键时刻,乡党委书记还醉得一塌糊涂,真是有损形象。

  后据记者了解,醉酒男子确系石桥乡党委书记王国川。当地县委、县政府已责令他写出深刻的书面检讨。

  (《华西都市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