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两条排水河年内“排毒”变清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5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月】近日,作为本市重要排污河的纪庄子排水河治理改造工程全面启动,纪庄子排水河将在年内变得更加清亮。至此,本市已经启动津港运河、纪庄子排水河两条外环线以内的农业排水河道的治理工程。截至目前,津港运河已经完成清淤,正在进行河道洗坡,预计不久将完成全部治理工程。今年年内,在市区10条二级河道治理完成的基础上,这两条市区内的排水河将“排毒”完毕变亮丽。

  目前,本市先后完成治理的二级河道分别是:津河、卫津河、复兴河、月牙河、四化河、北塘排水河、长泰河、陈台子河、护仓河、月西河等。今年启动的2条河道改造总长度为7公里多。据了解,此次纪庄子河的治理工程东起卫津河,西至外环线12号桥,治理河道全长3.8公里。

  据了解,津港运河(津涞公路至外环线)长3.3公里。截至目前,津港运河的河道清淤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处于大面积的洗坡阶段。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