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喝瓶啤酒愣将妻子锁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58 每日新报

  第一时间:昨天21:00左右第一现场:丁字沽一号路附近信息提供人:翟亚静信息费66元为多喝一瓶啤酒,男子竟然将妻子锁在厕所里。情急之下,妻子只得大声呼喊求救,好在邻居发现后及时报警,才制止了这场闹剧。

  红桥巡警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在房中大声呼喊救命,可能是遭到绑架。巡警急忙来到“绑架现场”。令人惊讶的是,“绑架”这名妇女的竟然是她的丈夫。

  原来,这名男子刚刚从外面喝酒回来,进门后他觉得意犹未尽,便要再喝一瓶啤酒。由于担心丈夫喝多了伤身体,妻子急忙上前劝阻,双方因此发生争执。谁料丈夫竟然借着酒劲将妻子推进厕所并将门锁住,无奈之下,妇女只得大声呼喊求助。

  新报记者张艳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